艾特商业网

Sony Xperia 1 一上市即减$800﹐大舖推会员优惠

更新时间:2021-03-06 20:24:26

导读 Sony 近期在推出首款 21:9 比例屏幕旗舰级手机 Xperia 1﹐建议零售价为$6,999。不过厂方公布定价后,好多网友都觉得该款手机的售

Sony 近期在推出首款 21:9 比例屏幕旗舰级手机 Xperia 1﹐建议零售价为$6,999。不过厂方公布定价后,好多网友都觉得该款手机的售价贵左少许,而今日就有大舖推出 Xperia 1 即减$800 的会员优惠,想知详情就要留意内文。

大连锁店卫讯于今日推出会员优惠,现时卫讯会会员可以以即减$800的优惠入手 Xperia 1 ﹐优惠后的售价仅为$6,199。以这个售价来看,相比起电讯商上台出机更加抵玩,近期想出这款新机的网友不妨留意这个新优惠。

Sony Xperia 1 今次就率先採用了21:9 比例6.1吋屏幕,同时支援 Dobly Atmos 音效。镜头方面,三主镜头设计,分别是26mm 广角镜,52mm长焦及16mm 超广角镜头,而长焦及广角镜头都支援OIS 防手震,另外这些镜头均能录製 4K HDR 影片,同时採用 BIONZ X 的影像演算法,增强拍摄效能。在规格方面,搭载 3300 mAh 电池,指纹识别设置在机身侧边,备配Snapdragon 855 处理器,内建 6GB RAM + 128GB ROM,支援IP 68 防水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