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vivo iQoo 将推出配备 S845 处理器的青春版

更新时间:2021-03-05 10:23:27

导读 vivo 早前推出电竞手机 iQoo﹐上市后一直大受欢迎,而近期有传 iQoo 将追加两个较低规格的青春版! 据了解近日有微博上

vivo 早前推出电竞手机 iQoo﹐上市后一直大受欢迎,而近期有传 iQoo 将追加两个较低规格的青春版!

据了解近日有微博上出现了两张iQoo青春版手机的海报,由海报上可清楚见到两款手机的规格,一款是配备Snapdragon 845 处理器,内建128GB ROM 及4000mAh 电量的版本,该版本售价比1,999人民币(折合约2,261港元)。

而早前于 Geebench 资料库上,曾出现了一款型号为 V1914a 的 vivo 手机,规格与微博出现的海报相近,而且更显示该机将内建 6GB RAM 及运行 Android 9系列等。

除了 Snapdragon 845 处理器版本外,另一张iQoo 青春版的海报,更显示一个配备 Snapdragon 710 处理器的版本,该机的售价仅为1,798人民币(折合约2,033人民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