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配备 S865及採用与 Xperia 1 II 相同的 21:9比例4K屏幕小米旗舰规格曝光

更新时间:2021-03-03 17:11:47

导读 近日 Slashleaks 曝光了一款名为otix Phone30(EEA)的小米手机,该机的规格达现时旗旗级标準,相信会是小米于下半年发表的旗舰手

近日 Slashleaks 曝光了一款名为otix Phone30(EEA)的小米手机,该机的规格达现时旗旗级标準,相信会是小米于下半年发表的旗舰手机。

据 Slashleaks 及 Device Info HW 曝光的图片显示,这款 otix Phone30(EEA)的手机将採用 3840×1644 解像度21:9比例屏幕及配备 Snapdragon 865 处理器,该机屏幕尺吋与 Xperia 1 II 相同。 而这款名为“otix” 将会是小米 Mix 面向国际的新品牌,不过如果用上4K屏幕,相信会对手机的续航力做成一定压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