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onor V6 5G 平板价格公开2199 人民币开卖 搭载麒麟 985

更新时间:2021-03-01 21:34:56

导读 继 HUAWEI 推出了新代 MatePad 平板电脑之后,支线品牌 Honor 也在日前发布了旗下的平板产物 V6,超强性价比大公开!

继 HUAWEI 推出了新代 MatePad 平板电脑之后,支线品牌 Honor 也在日前发布了旗下的平板产物 V6,超强性价比大公开!

日前,Honor 公布了平板电脑 V6 价格,WiFi 版 6 月 18 日开售,5G 版则到 7 月开售。各内存版本价格如下。

·WiFi 版 6GB + 64GB 售价 2199(人民币) ·WiFi 版 6GB + 128GB 售价 2499(人民币) ·5G 版 6GB + 128GB 售价 3199(人民币) ·5G 版 8GB + 256GB 售价 3999(人民币)(含手写笔)

而除了平板之外,席间还公布了 Honor Magic-Pencil 售价为 599 (人民币),智能蓝牙键盘售价 399(人民币),智能皮套价格为 149(人民币)。

Honor V6 平板搭载 10.4 吋 2K 屏幕,达到 100% sRGB 高色域,搭载麒麟 985 5G SoC,支持 WiFi 6+、NSA/SA 5G 双模网络以及多个 5G 频段。除此之外,V6 还配备 7250mAh 电池,支持 22.5W 超级快充。(图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