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OnePlus Z 全新设计图曝光下月10日发布

更新时间:2021-03-01 11:10:31

导读 继上月 26日,OnePlus CEO 刘作虎宣布,OnePlus 或会推出中阶机款后,市场上就不断流出新机的消息。根据报导指出 OnePlus Z 就

继上月 26日,OnePlus CEO 刘作虎宣布,OnePlus 或会推出中阶机款后,市场上就不断流出新机的消息。根据报导指出 OnePlus Z 就是原先已曝光的 OnePlus 8 Lite,后来正式更名为 OnePlus Z。

有关于 OnePlus Z 的外观设计及规格,网上有着不少传闻,目前爆料者 Techdroider 在 twitter 曝光了 OnePlus Z 黑色及白色两种配色,从图所见新机拥有不俗的外观设计。

规格方面,有传 OnePlus Z 配备 6.55″ 屏幕,屏幕刷新率为 90 Hz;採用骁龙765G 处理器,支持双模 5G 网络,主镜头为 6400万像+1600万像+200万像 AI 三镜头,自拍镜头为 1600万像,另拥有 4300 mAh 电池,支援 30W 快充。最后新机有传于7月10日在发布,售价为 24990 卢比,折合港元 $2564。

via Techdroide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