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行情」开窿屏幕叫价$2680﹐NOKIA X71 到港

更新时间:2021-02-24 10:22:31

导读 近日有一款採用开窿屏幕的 NOKIA 手机现身先达,这款就是 NOKIA X71。据了解暂时未有计划推出这款手机,所以想入手该款 NOKIA X

近日有一款採用开窿屏幕的 NOKIA 手机现身先达,这款就是 NOKIA X71。据了解暂时未有计划推出这款手机,所以想入手该款 NOKIA X71 的网友只能由途径入手,现时首批 6GB RAM + 128GB ROM版本叫价为$2,680。

Nokia X71 採用 6.39 吋 FHD+ 屏幕,左上角会设开孔,屏佔比达 93%。其他配置部份,Nokia X71 採用了骁龙 660 处理器,内置 6GB RAM 以及 128GB ROM,支持 microSD 扩充,电池容量为 3500mAh,并支援 18W 快充。

相机方面,Nokia X71 具有三个主镜头,包括了 48MP F1.8 光圈标準镜头、8MP 120 度超广角镜头以及 5MP 景深镜头,而前置镜头则有 16MP。留意一点,在主相机下方会见到有指纹辨识键。Nokia X71 会预载 Android 9 Pie 作业系统。

查询:三禾电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