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ade in Korea 已正为历史LG 将生产线转移到越南﹑巴西等地

更新时间:2021-02-23 11:32:38

导读 近日据外媒报导,LG 电子决定暂停有35年历史位于南韩平泽的智能手机工厂,其由越南海防及巴西圣保罗的工厂负责 LG 手机的生产。至

近日据外媒报导,LG 电子决定暂停有35年历史位于南韩平泽的智能手机工厂,其由越南海防及巴西圣保罗的工厂负责 LG 手机的生产。至于平泽厂房就会承担智能手机的试验等任务。

据数据显示,LG 去年于韩国本土销售200万部智能手机,全球市场销售4000万部。于韩国本土仍超越 Apple 成为全国第二位。不过 LG 手机部门由2015年第二季开始,直到2019年第一季,连续16季度出现赤字,去年赤字更高达7901忆韩环。

为了降低成功,不得不将韩国的生产线转移到发展家。除了手机外,其他LG 家电的工厂都会转移到越南,Made in Korea 的手机将成为历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