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 Note 10 再减$3059 就可入手 1 亿像素镜头

更新时间:2021-02-22 20:34:35

导读 小米 Note 10 系列在港已发布一段时间,近日再有网店针对该机推出减价优惠,用三千头就可入手这部 1 亿像素镜头。 引述

小米 Note 10 系列在港已发布一段时间,近日再有网店针对该机推出减价优惠,用三千头就可入手这部 1 亿像素镜头。

引述 2020 年 5月18日丰泽网店的资料显示,小米 Note 10 仅售 $3059。小米 Note 10 与 Note 10 Pro 是一款定位中阶的手机,该机的设计与规格与 CC9 Pro 相同,同是採用四曲面玻璃设计,屏幕为6.47吋水滴款 2340 x 1080(附设屏下指纹解锁),配备 Snapdragon 730G 处理器, 具有 NFC 及内置电池容量为 5260 mAh,支援 30W 快充。小米Note 10 内建6GB + 128GB ROM,并提供白及绿两色。

在拍摄效能上,小米 Note 10 与CC9 Pro 一样是全球首款亿像素主镜头产量手机,并搭载了五主镜头,并以直排方式摆放在机身的左上方,当中分别包括 2000 万超广角镜头 + 1200万经典人像镜头、1.5cm超微距镜头以及超长焦镜头。而主镜、长焦镜头同时均备有双四轴光学防震,还拥有10倍的混合变焦与最高50倍的数字变焦以及1/1.33超大感光元件,14bit超级夜景功能使成片色调亮度等。另外,小米 Note 10 与 Note 10 Pro 于镜头上最大的分别是前者用7P镜头,而后者就採用8P镜头,自拍镜头为3200万像,具备渐进式背景虚化功能及12种电影风格滤镜可自由切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