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OnePlus 7 及 7 Pro 外观规格、售价及发布日期全面睇

更新时间:2021-02-22 16:00:18

导读 讲到国产性价比手机,市场上实不乏选择,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小米之外,OnePlus 也绝对是一个好选择。近日有消息指出它新一代旗舰手机

讲到国产性价比手机,市场上实不乏选择,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小米之外,OnePlus 也绝对是一个好选择。近日有消息指出它新一代旗舰手机将于5月内发布,如今海外知名爆料者陆续公开有关这部旗舰的最新消息。

引述 Onleaks 的爆料,OnePlus 将会发布两部新机,分别是OnePlus 7 及 OnePlus 7 Pro。OnePlus 採用 6.4″ 水滴直身屏,主镜头为双镜头,其中一伙达 4800万像素。另一部 OnePlus 7 Pro 则採用 6.64″ 曲面屏,配合升降式自拍镜头,主镜头为三摄设计,分别是 4800万像广角镜、长焦及超广角镜。

Ishan Agarwal 进一步指出,OnePlus 7 Pro 将升级为 2K 解像度的 Super AMOLED 屏幕,刷新率高达 90Hz。此外还支援 30W WARP 快充,4000 mAh 电池。

至于售价与发布日期方面,Onleaks 爆料 OnePlus 7 会在 5月14日正式发布,而早前 GizTop 国外零售网站上就流出了 OnePlus 7 售价为 $569 美元,折合港元 $446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