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Note 10 Pro 曝光:搭载骁龙 855 处理器四主镜头设计

更新时间:2021-02-21 20:24:13

导读 早前已有消息指出 Galaxy Note 10 将会採用 S10 相同的产品策略,即推出不止一个版本,更会配备规格更高性能更好的 Pro 版本

早前已有消息指出 Galaxy Note 10 将会採用 S10 相同的产品策略,即推出不止一个版本,更会配备规格更高性能更好的 Pro 版本。

如今就有爆料指出,Samsung Galaxy Note 10 Pro 将会配备 6.75″ QHD+ 超感光全视屏,支援 HDR+ 高动态範围图像。同时作为最强 Android 旗舰之一自然配备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并内置 X50 5G 基带,支援 5G 网络。

影相方面,Pro 将备有四个主镜头,分别是 1200万广角镜、1200万长焦镜、1600万超广角镜及 TOF 镜头,拍照功能将更进一步。而网上还有消息指出 Galaxy Note 10 的 S-Pen 或内藏一颗镜头,并支援光学防手震。最后有传今年所推出的 Note 10 多达4款,分别包括 6.28″ 及 6.75″,各有 4G 版及5G 版合共4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