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转玩 4G 42Mbps? 自由鸟大改月费计划

更新时间:2021-02-20 15:21:53

导读 随着 5G 网络今年陆续在港商用,而 csl 及 CMHK 随着 5G 网络今年陆续在港商用,而 csl 及 CMHK 等更早在4月初

随着 5G 网络今年陆续在港商用,而 csl. 及 CMHK

随着 5G 网络今年陆续在港商用,而 csl. 及 CMHK 等更早在4月初推出 5G 网络,至于其他服务计划就因而出现变动或下调定价,早前报导过 SUNMobile 就重新推出 4G 21 Mpbs 无限数据计划,每月仅需 $138,而 7GB 数据计划每月月费更低见$99。至于其他电讯商方面,採用数码通网络的自由鸟就大改月费计划,将以往限速 4G 21Mpbs 的基本计划改为 42Mpbs。

根据自由鸟5月5日所发的新闻稿,自由鸟推出无新无合约 42Mbps 上台计划,收费计划如下:

无限数据+ 15GB^ 9GB^ 6GB^ 2GB^ 600MB^ $210 $160 $130 $100 $70 $50 每日1-6am数据任用# – – – 无限本地通话分钟 3,000 2,000* 1,000 网络由SmarTone支援 全部月费计划连基本服务包括:数据互传P2P、网内SMS、留言信箱、来电转驳、来电显示、来电待接及电话会议,并可于Birdie Mobile App 内加购外游日费,外游免换卡。

至于以往 4G 21Mpbs 收费计划就已无法在自由鸟官网上找到。不过对比返每月 HK$100 就可享有 4G 42Mpbs 6GB 数据,其实都几抵玩。你又会否考虑自由鸟新计划呢? 欢迎留言讨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