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配备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及6GB RAMASUS ZenFone 6系列现身Geekbench!

更新时间:2021-02-19 20:20:26

导读 早前 ASUS 曾向外宣布,将于5月16日在华伦西亚举行一场 ZenFone 6 系列发布会, ASUS 将会在会上发表全新 ZenFone 6系列。而

早前 ASUS 曾向外宣布,将于5月16日在华伦西亚举行一场 ZenFone 6 系列发布会, ASUS 将会在会上发表全新 ZenFone 6系列。而近日一款疑似 ZenFone 6 手机现身 GeekBench 跑分网!

据 Geekbench 跑分资料库显示,一款代号为 ASUS_I01WD 的神祕手机将採用 Snapdragon 855处理器及内建6GB RAM﹐并运行 Android 9系统。而于 Geekbench 的单核成绩为3527分,至于多核跑分就高达11,190分。

此外,综合早前的传闻消息,ASUS Zenfone 6 将採用水滴屏幕,不过水滴位置就设在偏右方。至于机身的背部就设有三镜头,而指纹识别器就放在机背的中上方。ASUS 目前已确实ZenFone 6 系列将于5月16日正式发表,届时本站将会提供详细的 ZenFone 6 消息给大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