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marTone同步使用3.5GHz及28GHz频段 实时测试5G网络

更新时间:2021-02-17 20:21:19

导读 随着政府逐步开放5G频谱测试,各大电讯商也开始公布有关的部署,SmarTone今天就透过流动科技车进行实时测试,展示以3 5GHz及28GHz频段

随着政府逐步开放5G频谱测试,各大电讯商也开始公布有关的部署,SmarTone今天就透过流动科技车进行实时测试,展示以3.5GHz及28GHz频段5G网络,传送街路影像至SmarTone办公室,同场爱立信亦展出多种5G的相关应用。

以上测试是SmarTone获通讯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发出准许证后,首次结合两个频段作公开示範。记招现场所见,实时显示的讯号则以3.5GHz为稳定,覆盖範围也更广;而速度和延时方面,则以28GHz较为优胜,所以两者相辅相承能互补不足。

同场爱立信则出动多位专员,展示多种5G应用,包括用于教学用途的扩增实境AR沙箱、未来城市规划的混合实景MR、包剪揼机械人、签名机械臂,以及4G VS 5G机械车比拼。

据了解,爱立信已与全球多家电讯商签定了16份5G合约和超过40份备忘录,并于北美及欧亚地区展开多个商用5G网络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