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如何于 HMS HUAWEI 手机上使用 YouTube?

更新时间:2021-02-15 20:24:59

导读 现时在 Android 系统上的 YouTube 应用都要连同 GMS 使用,如果手机上没有 GMS 就不能够使用 YouTube 应用。而今集 “HMS

现时在 Android 系统上的 YouTube 应用都要连同 GMS 使用,如果手机上没有 GMS 就不能够使用 YouTube 应用。而今集 “HMS 使用小贴士” 就教大家如何于 HMS 手机上睇 YouTube。不过今次的小贴士,就不是叫大家直接用浏览器上YouTube 网页收看,而是利用第三方应用观看YouTube。

HMS 手机的用户只需要到第三方应用请场 APKPure 内搜寻“ YouTube Vanced”,并安装到 HMS 手机内。开启后,用户会发觉“ YouTube Vanced”的介面与功能都与 YouTuber 一模一样。而“ YouTube Vanced” 最大功能是除了比 HMS 手机睇到 YouTube 外,YouTube Vanced 还提供与 YouTube Premium 付费会员服务的功能,例如背景听音乐、无广告播放 YouTube 影片功能。

 

 

▲YouTube Vanced 内的设定内,可以发现深色主题及画中画功能

 

▲YouTube Vanced的画中画功能。

 

 

▲此外,YouTube Premium 付费会员服务的功能背播放功能,都可以于YouTube Vanced上使用得到。

 

 

▲YouTube Vanced 是 HMS 手机必装的应用,而且比单靠使用 YouTube 网页观看 YouTube 更为实际,使用方法及功能都与官方 YouTube 无异。

 

 

YouTube Vanced Apk

 

QR Code 下载

 

Google相簿内容又点可以在 HMS 手机上睇到? 没有 Google PlayStore,就代表没有地方下载 APPS? 如何将 Whatsapp 备份转到 HUAWEI 手机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