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终于取消浏海屏幕疑似 iPhone 12 Pro实机曝光

更新时间:2021-02-15 10:24:45

导读 早前已有传 iPhone 将于今年9月就会发表全新的 iPhone 12 系列,不过今年会否受到的影响而推迟发布?暂时未有消息。不过于日前

早前已有传 iPhone 将于今年9月就会发表全新的 iPhone 12 系列,不过今年会否受到的影响而推迟发布?暂时未有消息。不过于日前,就有外媒曝光了一款疑似 iPhone 12 Pro 的实机图,由外观来看可见新 iPhone 12 比上代更纤薄。

由流出的图片可见,iPhone 12 Pro 改用了全面屏设计,整体上都比上代纤薄。由于再没有採用浏海设计,预计 Face ID 模组将会被缩细并压摆放到屏幕上方边框内。至于在机背方面,iPhone 12 Pro 将沿用上代的方型镜头模组及採用了玻璃机背。不过目前该批相片已于原来刊登的网站删除,所以真实性上还有待考证。iPhone 12 系统会否于9月发布,暂时未有消息!(来源:mydriver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