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ugGear RG910 上手试:真正工业用平板电脑

更新时间:2021-02-14 10:22:14

导读 虽然近年平板电脑市场都出现萎缩,更有多间品牌放弃推出平板电脑,现时市场上只有 Samsung﹑Huawei 及 Apple 还继续推出平板电脑

虽然近年平板电脑市场都出现萎缩,更有多间品牌放弃推出平板电脑,现时市场上只有 Samsung﹑Huawei 及 Apple 还继续推出平板电脑。不过近期专推出三防手机品牌 RugGear,就于推出了一款真正工业用的平板电脑 RG910,今次就同大家睇睇工业用平板电脑与一般平板电脑有什么分别?

工业用规格平板电脑,主要是针对重事建造业及维修行业的用户于工业时使用,例如汽车维修人员需要用平板电脑与汽车电池连接,方便读取汽车的固障问题等。RugGear RG910 是一款真正工业用的平板电脑,该平板平板电脑具备IP68认证支援防水防尘(1.5米水深可使用60分钟),也通过MIL-STD 810G 防摔测试,可承受于1.5米高摔落也不会损坏。在2018年,于Mobile Industry Awards 2018荣获最佳坚固耐用电子设备,备受肯定。

 

▲RugGear RG910 在外型设计上,保护性相当强,平板四周都有软胶保护。机背设有一条手带,有助用户于使用时更多握得更紧。

 

▲于平板的右侧,就设有实体键,这个计设方便维修人员使用手套时使用。此外,RG 910 还设有 M1﹑M2 两组快捷键,用户可自行设计该快捷键开启的应用程式。

 

▲RG 910 的底部设有 Type-C 接口﹑Docking 接口﹑Magnetuc 接口,方便平板电脑连接不同的设备。

 

▲右侧就设有 3.5mm耳机插槽及USB 接口

 

▲左侧就设有单Sim 及MicroSD槽

 

▲RG910 就採用8吋屏幕(1920 x 1080),配备 Snapdragon 625 处理器,内建3GB RaM + 32GB ROM,搭载800万像主镜头及500万像自拍镜头,电池容量为6000mAh,并运行 Android O 系统。

 

▲由于配备 Snapdragon 625 处理器,所以于AnTuTu 的的表现较一般,不过于日常文书处理来讲,使然是够用。

RugGear RG910 售价为$5,999

查询:8110 1888 (Distribution One Limite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