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入门机 Y6s 定价再减 一千蚊有交易

更新时间:2021-02-13 15:23:40

导读 HUAWEI 在1月宣布在港推出全新入门手机 Y6s,并于 1 月 22 日起于各大零售商、1010、csl 、SmarTone 及电讯数码 SUN Mobile

HUAWEI 在1月宣布在港推出全新入门手机 Y6s,并于 1 月 22 日起于各大零售商、1010、csl.、SmarTone 及电讯数码 SUN Mobile 有售。当时建议零售价定于 $1,188,然而在 2个月后,Y6s 的定价有所调整,现售价贴近一千港元。

根据 wilson 3 月25 日报价,HUAWEI Y6s 现报 $1089 。该机是一款入门级手机,採用6吋 IPS 屏幕(1560 x 720),屏幕亦得到 TÜ V Rheinland 的低蓝光认证,该机配备 MTK MT6765 处理器,内建 3GB RAM + 64GB ROM,搭载 1300万像主镜头及800万像自拍镜头, 电池容量为 3,020mAh 及运行 Android 9.0 的 EMUI 9.1 系统等,支援Google Play。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