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edmi S865 旗舰 K30 Pro 卖价曝光最平 3699 人民币起

更新时间:2021-02-13 10:20:46

导读 Redmi K30 Pro 系列将会在 3 月 24 日举行网上发布会直播。有关 K30 Pro 的规格资料,其实网上一早已经洩漏得七七八八,而

Redmi K30 Pro 系列将会在 3 月 24 日举行网上发布会直播。有关 K30 Pro 的规格资料,其实网上一早已经洩漏得七七八八,而相信大家最关心的,会是它的价格部分,会不会跟之前的 Redmi 手机一样,都是一部相当平价、性价比高的手机呢?

Redmi K30 Pro 将会配备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处理器,使用了 LPDDR5 RAM 以及 UFS 3.1 ROM,而在价钱方面,根据最新的传闻消息指出,Redmi K30 Pro 将会有两个型号版,分别为 8GB + 128GB 以及 8GB + 128GB 版本,前者卖价为 3699 人民币,即约港币 $4049,而后者卖价则为 3999 人民币,即约港币 $4377。

根据目前的传闻消息,K30 Pro 系列将会标配 60Hz Samsung AMOLED 屏幕,採用 S865 + LPDDR5 + UFS3.1 的方案,同时还有一个 3435mm² 的 VC 散热器以及一个线性摩打,将会随 Game Turbo 3.0 一起提供,这意味着 Redmi K30 Pro 系列的手机,亦都适合玩游戏用。

另外,K30 Pro 系列将支持双 OIS 防震,支持 3 倍光学变焦以及 30 倍数码变焦,并具有平滑变焦的技术。同时,K30 Pro 亦保留了 3.5mm 耳机孔,支持 5G 连接、红外线遥控等功能,并会有白、蓝、紫、灰四种颜色选择。

via GizChin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