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今年或会推出配备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的手机

更新时间:2021-02-11 15:23:45

导读 市场上大部份手机都採用了Qualcomm 的出品,只有少数机款採用MTK 处理器及 Huawei Kirin 处理器。不过近日有消息指出 Huawei

市场上大部份手机都採用了Qualcomm 的出品,只有少数机款採用MTK 处理器及 Huawei Kirin 处理器。不过近日有消息指出 Huawei 来年的手机,除了入门机继续会採用 Qualcomm 的处理器,旗舰级手机都会于有望採用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究竟又会是什么原因?

近日有消息指出,正计划採用 Qualcomm 旗舰级处理器于品牌旗下的旗舰机身上,主因是可能达成短期授权协议有关,Huawei 需要于6月30日前,每季缴付1.5亿美元专利费。另外,Huawei 近日于欧盟 EPO 上申请了两部新型号的手机商标名称,分为 Huawei Mate Mini 及Mate Smart ,这两款新机好大机会会配上 Snapdragon 855处理器。

相信 Huawei 这个举动是除了解决 Kirin 处理器供应不足的问题外,或与近期 Huawei 被西方制裁有关,至少 Huawei 已向西方国家展示出善意。至于3月底在巴黎举行的 P30 系列发布会,会否有配备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的旗舰手机,相信好快有答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