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 G8 ThinQ 将採用 Cystal Sound OLED 发声屏幕技术

更新时间:2021-02-11 10:21:41

导读 早前已有消息称 LG 将于2月24日于巴塞发表一新代旗舰手机LG G8 ThinQ。于日前本站曾报导,LG G8 ThinQ 的售价,而今日LG 官

早前已有消息称 LG 将于2月24日于巴塞发表一新代旗舰手机LG G8 ThinQ。于日前本站曾报导,LG G8 ThinQ 的售价,而今日LG 官方再度流出了 LG G8 ThinQ 将採用一款名为 Cryatal Sound OLED 的全新技术!

新一代 LG G8 ThinQ 将採用上最新的 Crystal Sund OLED 屏幕,由名称可知道这块屏幕将搭载可发声技术。而有部份用户会担心屏幕发声的音频会导致手机震动,LG 官方称,可发声的屏幕并不代表屏幕会震动,手机于扬声器模式下,会通过底部的扬声器传送音频,再通过屏幕的顶部提升至双声道。

官方更表示,LG G系列的新机,将会支援 DTS模拟7.1 环绕声、Boombox Speaker 扬声器设计、Tidal 的 Master Quality Authenticated(MQA) 编码高品质音频及 HiFi Quad DAC等。由近期所流出的资料可预计到,LG G8 ThinQ 将会是一款拥有极高品质的智能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