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配备 Kirin 980 处理器及支援5G网络Huawei 首款摺叠式屏幕手机规格曝光

更新时间:2021-02-10 20:26:11

导读 Huawei 于今年第一季除了发表 P30 系列外,还有传将会于 MWC 2019 上发表品牌旗下首款摺叠式屏幕产品。大家又对这款摺叠式屏幕

Huawei 于今年第一季除了发表 P30 系列外,还有传将会于 MWC 2019 上发表品牌旗下首款摺叠式屏幕产品。大家又对这款摺叠式屏幕手机有什么期待?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有关该款摺叠式屏幕手机的消息。

据国内媒体 toutiao 的消息的报导称,Huawei 摺叠式屏幕手机将支持左右反摺,机身背面将採用玻璃机身设计,并搭载三主镜头。至于在规格上,该机摺叠式屏幕手机将配备 Kirin 980 处理器,内建6GB RAM + 128GB ROM,搭载2000万像 + 1200万像 + 1200万像3主镜头,当中主镜头更支援光学防震,而自镜头为2000万像。

另外,余承东于微博上暗示,MWC 2019 将会有5G产品发表,这意味着该款摺叠式屏幕手机将支援5G网络?相信要留待2月24日才有答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