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4.5G 全速任用数据优惠:15GB + 无限数据每月仅 $288

更新时间:2021-02-10 10:22:20

导读 讲到 5G 网络,笔者预期各大电讯商将会在今年第二季陆续推出,而玩法更会以 4G+5G 混合推出,毕竟现时 5G 网络的覆盖未算完善

讲到 5G 网络,笔者预期各大电讯商将会在今年第二季陆续推出,而玩法更会以 4G+5G 混合推出,毕竟现时 5G 网络的覆盖未算完善。不过在 5G 网络推出之际,笔者相信 4G / 4.5G 的数据计划有望下调,而近日就有电讯商重推无限数据计划,定价比早前所推出的更加抵玩。

今次所推介的 4.5G 全速任用数据计划由 3HK 所推出,有别于以往的优惠,今次计划的基本数据达 15GB,而当基础数据用毕后,其后数据依然不限速,但就会受到公平原则所限。收费方面,每月 $288,另需额外附加每月 $18 行政费。

除了此计划外,3HK 近日就滙丰信用卡独享优惠,持有人可享有 4.5G SIM 卡服务 6个月月费回赠优惠。15GB 基本数据每月 $288,30个月合约期,当中 6个月可享赠,平均每月 $230.4,另加每月 $18 行政费,不过此计划与上述介绍的任用数据计划不停,若需升级至本地数据任用就需另加 $58/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