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3K解像度及120Hz屏幕OPPO Find X2 Pro 或于4月在港上市

更新时间:2021-02-09 20:23:12

导读 OPPO 新旗舰 Find X 2 系列将会于3月6日正式发布,而Find X2 Pro更会成为OPPO首款在推出的5G旗舰手机,究竟该款手机有什么强

OPPO 新旗舰 Find X 2 系列将会于3月6日正式发布,而Find X2 Pro更会成为OPPO首款在推出的5G旗舰手机,究竟该款手机有什么强劲的地方?

 由OPPO官方放出的宣传影片可见,OPPO Find X2 屏幕将提供超流畅的体验,或会搭载120Hz 刷新率屏幕,而早前已有传该屏幕将会提供3K的解像度。此外,早前有传 OPPO Find X2 採用6.5寸屏幕,配备 Snapdragon 865处理器,内建 8GB RAM + 256GB ROM及 4065mAh电池(65W快充)。而相机方面将採用后置三镜头方案,分别搭载48MP+8MP及13MP镜头及3200万像前置镜头。据了解只会推出最高阶的 Find X2 Pro,预计最快4月就会于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