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X、iPhone Xs 及 iPhone Xs Max 边部最硬净跌极都唔爆

更新时间:2021-02-06 15:18:50

导读 每年当有新 iPhone 上市后,都智有外国媒体测试 iPhone 的抗跌能力,今年都不例外。而在Apple 发布会上,官方更声称 iPhone X

每年当有新 iPhone 上市后,都智有外国媒体测试 iPhone 的抗跌能力,今年都不例外。而在Apple 发布会上,官方更声称 iPhone XS 及 iPhone XS Max 是配备了“世界上最耐用的玻璃”,究竟改用更耐用的玻璃后,就能否可以跌唔爆芒?

这个测试是由YouTube频道TechSmartt进行的一系列的跌落测试。TechSmartt 先将 iPhone X、iPhone XS 及 iPhone XS Max进行了一次由裤袋的跌落测试,将三款 iPhone 口直接由裤袋的高度跌落到地面,给果三款手机基本上毫发无损。

 

第二轮就由头部的高度,模疑用家打电话的高度跌落。结果三机中,iPhone X 屏幕已出现裂纹,至于 iPhone XS 仍保持完整,而 iPhone XS Max 的边框就出现磨损。

最后一轮是将三款iPhone 重约3米的地方跌落,结果 iPhone X 的屏幕全爆,iPhone XS 仍然完整,至于iPhone XS MAX 由于屏幕先落地,令屏幕出现了碎裂度致无法操作。最后的结果是,在测试中可见 iPhone XS 在屏幕的坚硬程度上明显比上代 iPhone X 较为优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