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採用半月形排列镜头OPPO 新旗舰 Find X2 曝光

更新时间:2021-02-06 10:23:45

导读 OPPO 对上一款旗舰级手机 Find X 已推出一年多,近期有消息指 OPPO 将于 MWC 2020 上将会发布一款全新旗舰手机,该款新旗舰

OPPO 对上一款旗舰级手机 Find X 已推出一年多,近期有消息指 OPPO 将于 MWC 2020 上将会发布一款全新旗舰手机,该款新旗舰暂名为 Find X2。究竟OPPO的新旗舰又会加入什么惊喜?

近日网上传出 OPPO 去年提交的一份专利文件,据流出的文件显示,这项专利主要是有关机背镜头的排列设计。由图片上来看,新机上将搭载3枚主镜头及一枚补光灯,并以半月的形状排列,这个设计相当独特。

至于规格方面,OPPO Find X2 将採用6.5吋OLED曲面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配备 Snapdrgon 865 处理器,内建12GB RAM及65W快充等。此外,OPPO 副总裁沈义人曾表示,由于 Find X2 将会大量生产,所以并不用搭载最新的屏下镜头技术,至于会否採用升降自拍镜头或开孔屏幕设计,暂时未有消息。(图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