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alaxy S21 Ultra 深入评测 – 相机四镜头加雷射对焦|100 倍 Zoom|十倍光学变焦|新夜景模式全黑都可以影相by FlashingDroid

更新时间:2021-02-04 20:23:45

导读 新一集 FlashingDroid 影片深入评测 Samsung Galaxy S21 Ultra 的相机表现!S21 Ultra 配备四相机镜头,并配备有雷射对焦系

新一集 FlashingDroid 影片深入评测 Samsung Galaxy S21 Ultra 的相机表现!S21 Ultra 配备四相机镜头,并配备有雷射对焦系统。这次影片包含了一段全程使用 S21 Ultra 手持拍摄的 VLOG 影片,亦都大量不同光源场景的实拍样张,一睹全新 Night 模式的全黑环境拍摄能力。亦当然有 100 Zoom 远较实力测试!

  • 系列罕有平面大芒,Galaxy S21+ 效能、5G、画面有几劲
  • 外观手感有进步,OPPO Reno 5 Pro 外观效能全面试!
  • SAMSUNG 最平5G手机,Galaxy A32 5G 开价$2,698!
  • Galaxy S21 Ultra 价钱 Price 及评测:2021年度首部顶尖旗舰
  • 传 Samsung Galaxy Note 20 FE 将成为 Note 系列最后一款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