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安兔兔全球手机性能排行榜出炉谁是新晋机皇

更新时间:2021-02-04 10:23:05

导读 安兔兔评分虽然未必能够如实反映手机的性能,但它的评分绝对有指标性作用。近日安兔兔就发布了一份全球 Android 手机性能排行榜,

安兔兔评分虽然未必能够如实反映手机的性能,但它的评分绝对有指标性作用。近日安兔兔就发布了一份全球 Android 手机性能排行榜,评分分为旗舰及中阶手机两个部份。

旗舰机方面,多款搭载骁龙 855 Plus 的手机在性能方面都排列头几名,分别有电竞手机 ROG Phone 2、OnePlus 7T 及 7T Pro。当中就以 ROG Phone 2 以骁龙 855 Plus + 12GB RAM 位列于榜首位置。至于中阶机方面,安兔兔资料显示跑分成绩由 20万至28万不等,其中以搭载MTK G90T 的红米 Note 8 Pro 以28万分位列榜首。

当然跑得高未必代表该机有着出色的用户体验,一定出色的手机还有多方面因素作考虑,新功能也是重中之重,但无可否认安兔兔的跑分实能让我们快速了解手机的性能级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