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Verizon预付费客户现在可以访问快速5G超宽带

更新时间:2021-01-31 21:24:26

导读 Verizon首次将其快速mmWave 5G网络的访问权限扩展到其预付费客户。一项新的无限制计划的起价为每月75美元,比标准的无限制预付费计划高出1

Verizon首次将其快速mmWave 5G网络的访问权限扩展到其预付费客户。一项新的无限制计划的起价为每月75美元,比标准的无限制预付费计划高出10美元,并且可以访问Verizon的5G超宽带网络。以前,5G UW接入仅限于某些无限制计划的后付费客户。所有预付费和后付费计划继续包括访问Verizon速度较慢的Nationwide 5G网络,该网络目前仅比LTE快一点。

5G UW网络确实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但是它受到非常短的信号范围的限制。目前,Verizon在64个城市的部分地区提供该服务,因此,如果您考虑升级到包含UW的计划,则肯定要参考覆盖图。还请记住,信号不会穿透墙壁,因此不要指望在客厅中接收到它。

还值得注意的是,并非所有5G手机都支持5G UW,特别是预算设备。Verizon销售的兼容手机通常在型号名称中用UW表示,但是如果您打算携带自己的设备,则值得检查。不支持UW的5G手机仍可与该公司的Sub-6GHz Nationwide 5G网络配合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