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为Fitness Plus的功能增加了名人散步

更新时间:2021-01-31 21:24:27

导读 苹果在Fitness Plus中增加了名人指导的步行锻炼,新的步行将在每个星期一至四月底进行。这项新功能称为行走时间,将来自著名音乐家,运动

苹果在Fitness Plus中增加了名人指导的步行锻炼,新的步行将在每个星期一至四月底进行。这项新功能称为“行走时间”,将来自著名音乐家,运动员和演员的音乐和鼓舞人心的独白与Apple Watch和Fitness Plus所闻名的运动追踪结合在一起。

发布会包括与Shawn Mendes,Dolly Parton,Draymond Green和Uzo Aduba一起散步。苹果公司说,每一次“走路的时候”情节都具有每个有影响力的人的生活和职业的“个人生活塑造时刻”,以及课程,回忆和重要时刻。名人在演讲后还将介绍歌曲的播放列表,以使动机在其余的旅途中和其他地方都可以继续使用。苹果公司还指出,有趣的是,每集节目都是在名人嘉宾走到对他们个人有意义的地方时记录下来的。

从技术上讲,《步行时间》剧集将自动下载到Fitness Plus用户的Apple Watch中,并通过蓝牙耳机播放。步行者将可以访问诸如时间,步伐,心律和距离之类的常规锻炼指标,苹果公司表示“步行时间”将在Apple Watch上显示与每个访客故事中的时刻保持一致的照片。轮椅使用者将步行时间称为推时间,它依靠watchOS的轮椅锻炼跟踪来提供健身信息。

在主题和语调方面,《步行时间》的情节听起来像是在TED Talk励志音频学院里比在悠闲播客中听到的更多,但对于每位明星或有影响力的客人来说,它们都值得听和散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