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索尼的旗舰降噪耳机已降至最低价

更新时间:2021-01-31 21:24:28

导读 如果您发现自己想要某种和平与宁静,无论是楼上邻居的孩子在您的上方绊绊,还是只是为了让其他干扰对象安静下来,那么今天的大宗商品交易都

如果您发现自己想要某种和平与宁静,无论是楼上邻居的孩子在您的上方绊绊,还是只是为了让其他干扰对象安静下来,那么今天的大宗商品交易都将您的名字写满了。索尼WH-1000XM4在亚马逊,百思买和其他零售商处的售价为72美元,与最低价相符,而我们现在已经看到了几次。我们首先看到这种价格下跌发生在去年10月的黄金交易日期间,并逐渐成为2020年最受欢迎的交易之一。

该型号几乎与上一代(WH-1000XM3)相同,具有类似的出色音频质量和降噪效果。不过,此套装中的新功能是一个传感器,当您删除音乐时,它会自动暂停音乐,而当您重新打开音乐时,它会恢复音乐。它还改善了语音质量,并且可能是最大的改进,即同时支持两个蓝牙连接。

Apple的USB-C 20W壁式适配器的价格为19美元,但您不必为获得iPhone最快的充电速度而花那么多钱。Aukey的20W USB-C壁式充电器现在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7.69美元(通常为13美元)。您将需要自己的USB-C电缆(如果您拥有iPad Pro或最新的iPad Air,则该电缆应以USB-C结尾,或者对于所有iPhone,使用USB-C至Lightning)。当然,这也是一个不错的,价格合理的选择,适用于任何USB-C设备,无论是Android手机还是Nintendo Switch。

最后,我们想指出的是,您可以在GameStop上预订此《变形金刚/回到未来》混搭收藏。现在是21美元(通常是30美元)。我的同事肖恩·霍尔利斯特(Sean Hollister)在发行第一批产品时就抓住了它,他说这是一个精心设计的人物。该批次定于4月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