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8BitDo的Arcade Stick是一款时尚时尚的Switch控制器

更新时间:2021-01-31 21:24:29

导读 8BitDo以价格适中的复古控制器而闻名,但其最新产品更具雄心。它是Nintendo Switch和PC的无线街机游戏杆,简称为8BitDo Arcade Stick,

8BitDo以价格适中的复古控制器而闻名,但其最新产品更具雄心。它是Nintendo Switch和PC的无线街机游戏杆,简称为8BitDo Arcade Stick,价格为89.99美元,现在是该公司阵容中最昂贵的控制器。

不过,街机游戏棒可能很昂贵。例如,Hori出售售价为199.99美元的PlayStation许可的PS4型号,因此,如果您确实想要街机游戏杆,则8BitDo仍然处在市场更容易获得的终端。而且,如果您确实想要一台用于PC或Switch的设备,我认为这实际上是一个不错的起点。

8BitDo的操纵杆是专门为Switch和PC设计的(通过XInput),它通过一个巧妙的小技巧设法在两个平台上都具有原生感:按钮标签是红色的LED,根据您在哪里玩耍而打开和关闭。旋转操纵杆左上角的旋钮,不需要的标签将消失。它看起来很酷,并且更容易使用,这在我的书中是一个非常受启发的决定。

否则,该棒的视觉设计就像NES Advantage控制器和Teen Engineering OP-1合成器的后代一样脱颖而出,其灰色,红色和黑色配色方案通过角落的圆形彩色按钮进行偏移。它非常小巧,就像街机游戏一样,但感觉又重又精巧。尽管紧凑的尺寸和无线连接使其易于收起,但其设计时尚,可以愉快地坐在咖啡桌上一会儿。(至少可以在我的身上。)

有三种连接摇杆的方法:2.4GHz USB加密狗,蓝牙和USB-C电缆。加密狗可以存储在棍子背面的门中,这很有帮助。顽固的格斗游戏发烧友不会在比赛中使用无线棒,因此有线功能非常受欢迎,但我发现无线性能适合休闲游戏。在无线模式下,电池寿命也很长-8BitDo表示,使用加密狗应获得40个小时,而使用蓝牙应获得30个小时,而且自拆箱以来,我无需再充电。

就感觉而言,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8BitDo的摇杆并没有提供最高端的选项,但它仍然非常可玩。微型开关摇杆令人放心地单击,按钮感觉稳定,如果您想跳入摇杆定制的兔子洞,还可以将其换出。我的一个抱怨是,我习惯于较大的棍棒,并且倾向于从侧面抓握,因此有时我发现(公认的大)左手“晃动”在宽大的底盘边缘,这不太舒服。但这至少鼓励我改进“扫帚”握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