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etflix更新使您的Android手机糟糕的扬声器听起来更好

更新时间:2021-01-31 21:24:32

导读 Netflix已对其Android应用程序进行了详细升级,这将减少缓冲,并使音频声音更好,更容易从背景噪音中听到。借助xHE-AAC编解码器,使之成为

Netflix已对其Android应用程序进行了详细升级,这将减少缓冲,并使音频声音更好,更容易从背景噪音中听到。借助xHE-AAC编解码器,使之成为可能。Netflix博客文章称xHE-AAC编解码器应“提高嘈杂环境中的清晰度,适应可变的蜂窝连接并扩展到工作室质量”。Netflix已于本月初宣布使用编解码器,并且可在运行Android 9及更高版本的设备上使用。

xHE-AAC使用元数据来解决人们在移动设备上观看节目时遇到的一些不同的音频问题。Netflix解释说,这通常是背景噪音过大,导致内容难以听见的问题,再加上弱小而细小的电话扬声器,在您调高音量时听起来很糟糕。对话级别不一致也意味着您必须在演出之间不断调高或调低音量。

Netflix表示,xHE-AAC提供了更好的动态范围控制,这项技术可以减少节目中声音最大和最安静部分之间的差异。从理论上讲,安静的内容会变大,以便您可以通过背景噪音听到它,同时降低声音的大小以防止剪辑,从理论上讲,这都不牺牲音频质量。Netflix还表示,节目之间的对话量保持一致。

最后,编解码器还支持“无缝比特率切换”,这意味着它应在互联网速度不一致的环境中更好地工作。Netflix在2019年向其电视应用程序添加了类似的自适应比特率功能。

Netflix表示,用户测试已经证明了编解码器的优势。内容之间的音量变化“明显降低”,观众将新编解码器的使用频率降低了7%,从而不再使用手机的内置扬声器。Netflix表示希望将编解码器带入支持它的其他平台。自2019年iOS 13发布以来,iPhone一直支持xHE-AA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