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赛博朋克2077的第一个大补丁现已发布

更新时间:2021-01-31 21:24:37

导读 赛博朋克2077的第一个重大更新现已推出,其中包含臭名昭著的越野车游戏的错误修复。开发人员CD Projekt Red在一条推文中还表示,此更新为

赛博朋克2077的第一个重大更新现已推出,其中包含臭名昭著的越野车游戏的错误修复。开发人员CD Projekt Red在一条推文中还表示,此更新“为将来的补丁程序奠定了基础”。

赛博朋克2077隆重推出之后的一个多月,1.1补丁就发布了。尽管CD Projekt Red发布了三个修补程序以试图弥补某些问题,但游戏中一直存在许多错误和问题,尤其是在较旧的游戏机上。索尼从PlayStation商店撤回了该游戏,并于12月17日开始提供全额退款,但游戏仍未返回商店。

CD Projekt Red已经宣布将在该补丁之后发布另一个主要补丁,并且该工作室将其描述为“更大,更重要的更新”,将在1.1补丁发布后的几周内发布。该工作室还旨在发布免费更新,以在2021年下半年为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X优化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