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CL NXTPAPER是平板电脑和电子阅读器之间的桥梁

更新时间:2021-01-16 20:35:06

导读 TCL宣布使用其技术与IFA 2020声明相提并论的技术NXTPAPER 8英寸平板电脑,该公司称之为屏幕和纸张的艺术结合。数位板具有不带背光的全彩

TCL宣布使用其技术与IFA 2020声明相提并论的技术NXTPAPER 8英寸平板电脑,该公司称之为“屏幕和纸张的艺术结合”。数位板具有不带背光的全彩色显示屏,以降低功耗并提供类似于E Ink的舒适观看体验。

1440 x 1080,8.88英寸的屏幕采用反射式设计,以“重用”自然光,并且没有闪烁或蓝色的光使您的眼睛疲劳。TCL表示,与传统的平板电脑屏幕相比,它的能效比电子墨水设备高65%,对比度更高。

TCL NXTPAPER包括一个8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5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并由一个5,500mAh电池供电,该公司表示可以提供一整天的使用时间。包括Wi-Fi和4G连接,该平板电脑将随Android 10一起提供,并支持Google助手。内置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TCL的包装盒中将包括一个阅读灯配件。该设备的厚度为7.4毫米,重316克。

TCL表示,其NXTPAPER平板电脑将于2021年4月上市,价格为349欧元,并将首先登陆欧洲,非洲,中东,拉丁美洲和亚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