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CL准备推出可穿戴式展示眼镜以及新的无线芽和宠物追踪器

更新时间:2021-01-16 20:35:07

导读 在CES 2021上,TCL展示了一款可穿戴显示器原型,该原型已经投入使用多年,现在已经接近市场。简而言之,该公司将其称为TCL可穿戴显示器,

在CES 2021上,TCL展示了一款可穿戴显示器原型,该原型已经投入使用多年,现在已经接近市场。简而言之,该公司将其称为TCL可穿戴显示器,它是一副眼镜,内部装有两个1080p迷你OLED屏幕。这不是虚拟现实耳机,而是对可穿戴个人显示器概念的新理解,可为观看者带来观看超大屏幕的效果。

眼镜需要有线连接到配备USB-C视频输出的设备。TCL说,它们产生了从四米远的地方观看140英寸显示器的效果,每度密度为49像素。它们还能够显示3D内容。

TCL尚未为眼镜定价,它表示可穿戴设备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特定市场上市。该公司正在与一个未命名的内容订阅合作伙伴合作,将其作为与支持5G的手机捆绑销售的一部分带到美国。

TCL还宣布了新的MoveAudio S600无线耳塞,其中包括主动降噪和透明模式,每个芽中内置了三个麦克风。它们的防护等级为IP54,可防止灰尘,飞溅和汗水,并且一次充电即可播放八小时的音乐。TCL表示,它们将在二月份以149欧元(约合180美元)的价格在全球市场发售(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包括美国)。

最后,还有MoveTrack宠物追踪器。这是一种连接到宠物项圈并提供实时位置跟踪的设备。如果宠物离开指定区域,则用户可以收到通知,并且可以监视其活动水平。MoveTrack具有IP67防护等级,待机时可提供14天的电池寿命。该产品还将在全球市场上销售(同样不清楚,是否包括美国),该产品在2月的售价为99欧元(约合12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