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在CES主题演讲中使用虚拟影响者宣布新产品

更新时间:2021-01-16 20:35:11

导读 Reah Keem就像您和我一样-她喜欢音乐创作,出国度假,并且对现在无法访问任何凉爽的地方感到非常沮丧。但是,最大的不同是Reah Keem不是

Reah Keem就像您和我一样-她喜欢音乐创作,出国度假,并且对现在无法访问任何凉爽的地方感到非常沮丧。但是,最大的不同是Reah Keem不是真实的人。

LG引入了Reah Keem作为虚拟影响者,他在CES实时直播主题演讲中亮相,展示了该公司的LG CLOi UV-C机器人新系列。LG于12月宣布推出的该机器人是为交通繁忙的地区(如旅馆)而设计的,它可以在紫外线-C灯周围漫游,以减少有害细菌的暴露。Keem的工作是谈论CLOi UV-C对她自己的生活有多重要,利用这次机会来谈论她在现实世界中再次开始旅行的兴奋程度,而这个世界在技术上并不存在。

她可能不需要氧气来呼吸,但是Keem肯定会在现实世界(显然包括住在首尔)上留下自己的印记。她在Instagram上拥有大约6,000个关注者,并且在SoundCloud页面上仅显示一首歌曲。就其价值而言,它相当不错。

虚拟影响者并不新鲜,但是虚拟创造者出现在高度虚拟化且与社交距离遥远的CES上的出现,确实使这个事件多么奇怪。看着一个令人毛骨悚然准确的虚拟影响者说出“我要在我的工作室里放松一下”之类的东西,用一些不适的节奏工作,直到大流行结束并再次发生安全旅行之时,这是不离奇的。

虽然,付钱给有影响力的人以促进他们并不真正关心的事情,对于影响者生态系统来说似乎是完全正确的。目前尚不清楚LG是否真的创建了Reah Keem,或者LG是否为她的服务付了钱?新闻稿只说LG“推出”了Keem。

Keem在LG直播之外还有未来吗?她是否会面临来自其他大型虚拟影响者的竞争,包括Miquela Sousa(更名为Lil Miquela)或Shudu?目前,她正在自己的凉爽的家庭工作室中工作,但实际上虚拟的影响者正在升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