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potify Kids现在支持共享的播放列表让父母控制音乐

更新时间:2021-01-16 20:35:13

导读 父母现在可以通过Spotify影响更多孩子的音乐品味。音频流平台宣布了适用于Spotify儿童的一项新功能,称为共享播放列表,该功能允许父母与自

父母现在可以通过Spotify影响更多孩子的音乐品味。音频流平台宣布了适用于Spotify儿童的一项新功能,称为共享播放列表,该功能允许父母与自己的孩子共享自己创建的播放列表。

Spotify Kids应用程序使孩子们可以访问儿童认可的音频内容,以使他们进入一个安全的地方以单击并访问音乐和故事。这项新功能使孩子们可以通过父母作为主要看门人来访问那些墙外的内容。Spotify表示,其想法是让父母分享自己喜欢的音乐或他们定期享受的家庭音乐。

要共享播放列表,父母必须访问儿童应用程序的PIN码保护区域。然后,他们可以选择要共享的音乐播放列表,这些列表必须由父级创建。歌曲可能带有明确的曲目,将标有E,如果父母想删除这些曲目,则必须从Spotify应用中删除。他们第一次共享播放列表时,会出现一个弹出窗口,要求父母确认这一决定。

Spotify于2019年推出了其Kids应用,并随着新功能的推出而不断扩大其覆盖范围。父母现在可以查看孩子的收听历史并屏蔽曲目。共享播放列表是另一种增量功能,但父母可能会喜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