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YSL的口红荚小工具将创建您想要的任何阴影

更新时间:2021-01-16 20:35:14

导读 欧莱雅去年在CES上首次亮相了一个小工具,该产品承诺将为各种配色者制作口红。今年,我们正在学习该设备需要在家工作的东西:唇膏盒。由Per

欧莱雅去年在CES上首次亮相了一个小工具,该产品承诺将为各种配色者制作口红。今年,我们正在学习该设备需要在家工作的东西:唇膏盒。

由Perso提供支持的Yves Saint LaurentBeautéRouge Sur Mesure(是的,这确实是这个名称)采用了三种不同的唇膏色豆荚,并将其液体喷在设备顶部,以供佩戴者混合使用。(豆荚分配YSL Beauty Velvet Cream Matte Finish配方。)组合使用时,它们会产生所需的阴影。具备蓝牙功能的设备的顶部体积小巧,因此人们可以随时随地使用它,并根据需要修饰颜色。

该设备售价299美元,现已开始接受预订。每个预购商品包括红色,裸色,橙色或紫红色系列的两组颜色。一切都会在“初春”出货。该设备将在9月更广泛地上市。定制护肤品和粉底霜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据YSL的母公司L'Oreal称,该设备通过USB-C充电,电池寿命超过一周。

佩戴者可以通过三个选项在iOS或Android应用中创建阴影。他们可以从“遮光罩轮”中进行选择,这很容易从滚轮中选择一种颜色。“阴影匹配”,通过照片创建阴影以补充服装或喜欢的口红颜色;或“阴影造型师”,它再次基于照片,依靠“智能算法”在最适合衣服的三种阴影之间进行选择。该应用程序还包括一个社交组件,可以展示其他用户制作的颜色并突出显示“ YSL专家”和其他用户的“实时趋势”。

口红盒单独花费$ 100,不能交换这些盒以外的任何东西。每个墨盒都通过RFID进行验证,这使机器可以检测插入每个运河中的配方类型,跟踪其消耗量,并在需要时自动重新订购墨盒。尽管用户可以订购单个墨盒,但他们不能混合和匹配不同组的容器。如果他们尝试,机器将无法运行。

当然,依靠吊舱通常是硬件公司创造经常性收入的方式。人们购买该设备一次,但随后又需要继续购买更多东西才能使用它。在这种情况下,人们使用普通墨盒的速度可能比使用普通唇膏更快,尤其是如果他们每天使用它的话。我自己拥有很多我很少使用的口红。我对一种颜色感到无聊,然后又开始寻找一种新的颜色开始穿-并非总是来自同一品牌。YSL可以利用以下事实:人们将需要直接从其生产线中重新填充这些墨盒,从而确保客户忠于其口红并继续向公司付款。豆荚终于在化妆中找到了位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