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P Link的首批WiFi 6E路由器将于今年上市

更新时间:2021-01-16 20:35:16

导读 TP-Link宣布推出首款支持Wi-Fi 6E的路由器,这是对Wi-Fi的全新升级,可将可用的无线电波翻两番,以实现更快的速度和更可靠的连接。它宣布

TP-Link宣布推出首款支持Wi-Fi 6E的路由器,这是对Wi-Fi的全新升级,可将可用的无线电波翻两番,以实现更快的速度和更可靠的连接。它宣布的前四个路由器包括一对网状Wi-Fi系统和两个高端单机路由器,其中一个支持10 Gbps速度。

Wi-Fi 6E路由器增加了Wi-Fi的第三频段-因此,除了2.4GHz和5GHz连接之外,现在还将有一个6GHz网络。该网络也将大大扩大,这将意味着减少拥塞,并具有更大的潜力实现更快的速度。

TP-Link计划今年推出两款支持Wi-Fi 6E的网状Wi-Fi路由器。Deco X96和Deco X76 Plus都是三频系统,它们将使用新的6GHz网络作为回程,以在路由器音符之间进行通信。与传统的三频网状网络相比,传统三频网状网络要更坚固,更快地回程,传统的三频网状网络依靠较小的5GHz频段作为回程和与设备进行通信的方式。

不过,这有一个缺点:当您最终购买支持6GHz Wi-Fi连接的手机,笔记本电脑和其他设备时,这些系统将只能通过传统的2.4GHz和5GHz网络(并且可能速度较慢)连接到它们,因为6GHz网络是由路由器本身使用。X96承诺速度可达7800 Mbps。X76的速度高达5400 Mbps,还包括一个内置的Zigbee无线电,可支持智能家居设备。

如果您想直接通过6GHz Wi-Fi连接到设备,这就是TP-Link即将推出的另外两个路由器。Archer AX96和Archer AX206都是三频路由器,但是由于它们不是网状系统,因此6GHz频段可以自由连接各个设备。如果您的互联网连接速度足够快以支持它,那么X96的最高速度为7800 Mbps,而X206应该达到10 Gbp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