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P Link的新型Kasa智能门铃看上去就像Nest的门铃

更新时间:2021-01-16 20:48:32

导读 TP-Link发布了一系列新的智能家居产品,作为其Kasa系列产品的一部分,该品牌的首款智能门铃成为该产品的标题。Kasa智能门铃可以捕获1080p视

TP-Link发布了一系列新的智能家居产品,作为其Kasa系列产品的一部分,该品牌的首款智能门铃成为该产品的标题。Kasa智能门铃可以捕获1080p视频,能够区分人和其他移动物体,并且可以将素材保存到microSD卡或云中。它与室内提示音配对,当有人在门口时会提醒业主。

就智能门铃而言,门铃非常时尚。它似乎是一个相对紧凑的小工具,顶部是摄像头,底部是按钮,用于按门铃。它的外观几乎与Nest的Hello Hello Bellbell相同,后者基本上具有与菱形形状,黑白相仿的外观。

尚无定价或发布日期。TP-Link表示它将在2021年的某个时候上市。

TP-Link还在今年的产品阵容中添加和更新了许多其他智能家居产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款新的户外相机,它可以在2K下连续记录,包括一个“星光”传感器,可以在夜间捕获“全彩”视频,并且可以记录到microSD或云存储中。Kasa Spot Pan Tilt相机也正在更新2K视频。TP-Link还增加了两个调光选项,包括动作激活的调光器和更新的三向开关。还有一个只有一个插座的新型户外智能插头。这些设备也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价格将在稍后公布。

除新的Kasa产品外,TP-Link还宣布了其即将推出的一些路由器,包括首批支持Wi-Fi 6E的路由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