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bSpot引入了营销联系人 这是一种新的定价模型

更新时间:2021-01-05 22:18:50

导读 HubSpot领先的增长平台,宣布推出的营销触点,一个新的定价模式,允许客户只为联系人的薪酬,他们希望市场通过电子邮件或广告。客户还可以

HubSpot领先的增长平台,宣布推出的营销触点,一个新的定价模式,允许客户只为联系人的薪酬,他们希望市场通过电子邮件或广告。客户还可以免费存储多达100万个他们不积极营销的联系人,例如未订阅和退回的联系人。

布拉德·科菲(Brad Coffey)表示:“新的联系方式定价一直是HubSpot客户最要求的功能改进之一,特别是因为我们有更多的企业通过我们的平台来管理整个前台。我们希望鼓励增长,而不是通过定价来禁止增长,HubSpot的首席战略官。“有了营销联系人,我们的客户现在可以将其所有联系人带入HubSpot,而不必担心为他们不会营销的联系人付费。将这些联系人放在一个地方将为他们提供更好地服务所需的重要环境让他们的顾客满意。”

通过营销联系,客户可以:

通过简单的资格流程快速识别营销联系人,该流程可以显示所有退回和退订的联系人,只需单击几下即可将其标记为非营销联系人。客户还可以选择根据需要添加自定义过滤器和列表。

免费在其数据库中免费存储多达一百万个非营销联系人,以确保在一个简化的系统中可以使用公司的所有联系人。

可以设置市场营销和非市场营销联系人的自动分类功能,从而保持数据库清洁。

花更少的时间来担心联系限制,并将他们的重点转移到真正重要的事情上-为客户提供出色的体验。随着客户增加联系数量,按比例定价的联系方式也变得更具成本效益,从而使他们不断成长并因成功而获得回报。

eHotelier董事总经理Matthew Stephens说:“仅支付我们需要的联系方式的费用就可以改变我们的游戏规则。” “作为一个成长中的企业,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确保我们花的钱能为我们带来最佳的投资回报。营销联系人可以使我们专注于使客户满意而不必担心我们的预算,从而做到这一点。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