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ision宣布PRSA ICON 2020金牌赞助商

更新时间:2021-01-05 22:18:49

导读 Cision是业界领先的赚钱媒体传播管理和媒体咨询平台,宣布它是PRSA ICON 2020会议的金级赞助商,该会议是面向全球传播者的虚拟会议。从20

Cision是业界领先的赚钱媒体传播管理和媒体咨询平台,宣布它是PRSA ICON 2020会议的金级赞助商,该会议是面向全球传播者的虚拟会议。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 PRSA由思想领袖,行业专家以及传播,公共关系和营销合作伙伴组成的数字会议将提供为期四天的创新,见解,想法和灵感。

Cision首席市场官Maggie Lower说:“ Cision能够参加PRSA有史以来的首次虚拟国际会议感到很兴奋,我们期待与全球PR和传播专业人士建立联系。“ Cision与PRSA的宝贵合作关系源于我们的共同使命,即为各地的传播者提供周到和战略性的建议,以支持他们的辛勤工作,为他们提供支持。”

Lower于今年早些时候加入Cision,将介绍PRSA ICON主旨发言人,总统历史学家和普利策奖获奖作家Joe Meacham。

作为参加会议的一部分,Cision将举办一个虚拟展台,与会人员可以与Cision的代表进行一对一对话,以了解有关所赚取的媒体投资回报率的更多信息。

此外,Cision的创新总监Joe Rhoton将与BlackBerry全球传播负责人Karen Clyne举行会议,探讨如何最有效地实现营销和PR整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