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Policygenius年度调查发现围绕健康保险的普遍困惑

更新时间:2021-01-05 22:18:49

导读 尽管今年全球大流行和大选季节人们对医疗保健给予了广泛关注,但许多美国人仍对医疗保险的基本知识感到困惑。根据美国领先的在线保险市场Po

尽管今年全球大流行和大选季节人们对医疗保健给予了广泛关注,但许多美国人仍对医疗保险的基本知识感到困惑。

根据美国领先的在线保险市场Policygenius进行的年度调查,大多数美国人(62.8%)并未意识到《负担得起的医疗保险法》计划涵盖了那些已经存在的疾病,法律的明确特征以及在此期间的政治热点。 2020年选举季节。

十分之九的美国人(87%)无法确定Healthcare.gov的公开招生的正确时间,该网站于今年11月1日至12月15日运行,并且几乎44%的美国人不相信在Healthcare上出售的计划.gov涵盖了所需的福利,例如儿科护理。

缺乏健康保险素养也可能导致人们避免必要的医疗护理。调查发现,大约四分之一的美国人(占25.5%)避免照料,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的健康保险计划涵盖了什么。超过8%的人避免了的测试,治疗和护理,因为他们不确定是否覆盖了。

Policygenius的医疗保健专家Hanna Horvath表示:“尽管去年的调查结果与去年相比受到了全球大流行和选举季节的广泛关注,但今年的调查结果与去年基本一致。这告诉我们,医疗保险的素养并没有得到改善。“持续的混乱说明了我国医疗体系的复杂性,以及新闻辩论和法庭案件中信息冲突的影响。”

第四次年度Policygenius健康保险素养调查还发现:

只有32%的受访者能够正确定义保费,共付额和免赔额,这是最常见的三项医疗保健费用。

仅有5%的美国人能够正确确定美国医疗保健法的六个基本原则,包括孩子们可以坚持父母的计划直到26岁。

美国人谁做少是更有可能避免护理:人的收入低于36%$ 75,000名,每年表示,他们避免,因为在他们的医疗保险什么的不确定性的保健,比起那些收入超过24%$ 75,000名。

作为金融保护方面的领导者,Policygenius致力于提供免费和教育性的健康保险内容,例如本《可负担医疗法案》的州指南,以帮助消费者了解他们的选择。作为独立的保险经纪人,Policygenius还使消费者能够购买并获得最能满足其需求的保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