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amut选择iSpot进行统一电视广告评估

更新时间:2021-01-05 22:18:47

导读 色域宣布的选择iSpot,领先的实时电视广告测量和归属公司作为其独家永远在线连接的电视(CTV)ACR测量供应商。色域,其最好的一流的OTT产品,

色域宣布的选择iSpot,领先的实时电视广告测量和归属公司作为其独家永远在线连接的电视(CTV)ACR测量供应商。色域,其最好的一流的OTT产品,色域TOTAL ®,帮助广告主找到,目标,并与当地OTT受众群体来大规模参与,在每一个DMA。Gamut将利用iSpot的统一跨平台电视广告衡量功能来证明其本地OTT广告活动的真正覆盖面。

随着美国电视收视习惯逐渐转向OTT,广告客户必须在媒体组合中将本地电视和OTT结合在一起,以在整个潜在市场中扩大影响范围。随后,根据eMarketer *的数据,今年CTV广告支出预计将增长25.2%,广告商需要了解其OTT广告系列的真正增量覆盖面,以便确定电视和OTT上支出的适当分配。

“当今的营销人员在如何花费广告上有很多选择。随着OTT持续以惊人的速度增长,我们现在能够为广告客户提供他们所需的数据,以衡量OTT广告系列的真正增量覆盖率” ,Gamut联合首席运营官Soo Jin Oh说。

有了这项协议,Gamut现在将为其所有广告客户提供iSpot的人口普查平衡和面板校准的电视广告测量系统的全功能。除了跨平台展示次数衡量之外,每个已启用色域的广告一经投放,iSpot还将通过广告系列级,DMA和订单项报告为广告素材执行提供服务。通过Gamut同类最佳的实时仪表板,广告客户将拥有优化广告系列和最大化媒体支出所需的全部透明度。

iSpot媒体合作伙伴关系高级副总裁Stuart Schwartzapfel说:“广告商在本地OTT广告资源上的投资为广告商提供了极为重要的定位机会,而Gamut在向美国各地和本地广告商提供这些令人垂涎的受众方面也蒸蒸日上。” “现在,Gamut可以利用我们始终在线的统一衡量标准,向其品牌合作伙伴进行比较,以了解本地CTV广告的真实覆盖范围。因此,品牌可以更好地了解其本地OTT广告系列提供的增量覆盖率,以及超越线性。”

如今,凭借其强大的数据,归因和衡量合作伙伴套件,Gamut可以定位并吸引未开发和合格的本地OTT受众,从而增加网站访问量,人流量,品牌提升,共同浏览和覆盖面。现在是时候让广告商大规模地超越印象而产生影响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