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的Blis报告明确指出了地理位置

更新时间:2021-01-05 22:18:46

导读 位置驱动型广告和分析领域的可信赖领导者Blis发布了一份新的全球报告,行为改变是真实的:品牌如何利用它,即将到来的假期。该报告着眼于影

位置驱动型广告和分析领域的可信赖领导者Blis发布了一份新的全球报告,“行为改变是真实的:品牌如何利用它”,即将到来的假期。该报告着眼于影响消费者,影响最大的三个行为改变关键指标:地理位置,对出行方式的调整以及互动的心理需求。

该分析突出显示了这三个因素如何相互作用并影响消费者行为,如我们的客流量数据和情绪调查所见。这项研究将现实世界的行为与来自澳大利亚,意大利,新西兰,新加坡,阿联酋,英国和美国的消费者和媒体行业专业人士的调查数据结合在一起。

该报告概述了鉴于消费者需求状况和风险偏好差异极大的情况,没有一种方法能适合所有人。消费者不在他们的舒适范围内。他们正在蚕食,因此花费更少,但实际上似乎在花更多钱。因此,品牌还需要密切关注任何一个垂直领域的早期拥护者,因为它们很可能也是下一垂直领域复苏的先驱。主要发现包括:

地理位置:行为模式在局部水平上有所不同,信心与谨慎的地理位置也有所不同,因此品牌需要采取微观方法并制定更精细的策略。

出行方式:公交用户是早期的拥护者,可以为品牌提供有关潜在新定位机会的最佳线索。

心理:返回“正常”水平的速度不尽相同,不仅是地区之间,而且人与人之间也是如此,因为我们对人际交往的内在需求驱使更多自信的消费者进入日常生活。品牌需要将受众划分为风险偏好。

Blis洞察负责人Alex Wright表示:“随着世界各地在不同阶段退出和进入锁定阶段,存在大量不确定性。这种信心和担忧的结合以及新习惯的采用正给品牌带来更大的挑战。希望加深对不断变化的客户的了解的报告本报告阐明了一些关键的行为变化以及消费者对感知和现实的区别理解地理位置,流动性和心理的影响是品牌吸引和参与的关键消费者在这个不寻常的时代。”

由于假日季节已经开始了许多向往“正常”水平的渴望,因此品牌商必须密切关注其受众是如何适应其行为。在这种混乱的环境中,了解消费者一天中的不同锚点以及他们的变化方式将为他们的思维方式提供关键见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