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erff Jones虚拟学习课程因年鉴员工而大获成功

更新时间:2021-01-05 22:18:44

导读 Varsity Brands的成就事业部以及毕业,教育产品和服务的领先提供商Herff Jones推出了Pivot Project Live,这是一系列六场在线研讨会,

Varsity Brands的成就事业部以及毕业,教育产品和服务的领先提供商Herff Jones推出了Pivot Project Live,这是一系列六场在线研讨会,全部与“年鉴”有关。大流行。这些实时网络研讨会旨在解决世界各地年鉴工作人员面临的独特挑战,旨在减轻在全新常态下创建年鉴的负担。

赫夫·琼斯(Herff Jones)首席营销官唐·金(Don King)说:“显然,我们认识到年鉴的工作人员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许多顾问表示,他们觉得这已经是他们的第一年。” “我们很高兴能够为他们提供一个平台,与面临同样挑战的其他人讨论关键问题。”

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顾问听取其他高层顾问的意见,讨论热门话题,例如远距离拍摄精美照片,更改覆盖计划以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以及在面对面交流时建立文化不是常态。每周的网络研讨会均由新的演讲嘉宾主持,并在最后进行问答。

道尔顿高中的顾问梅兰妮帕特里克(Melanie Patrick)解释道:“我非常高兴有机会在相同的情况下听到别人的想法。我记下了笔记并应用于我们的书,我计划在内容创作和员工管理方面使用想法。”佐治亚州。“由于我们的员工的运作方式截然不同,任何有助于克服2020-21年挑战的事情都是很有帮助的。我为我的第九本书提供了建议,但今年每个人都有新情况。这绝对是一种调整。” 帕特里克(Patrick)引用了有关众包内容和创意报道想法的信息,这是她最喜欢的外卖食品。

每年,赫夫·琼斯(Herff Jones)都会期望客户的需求,并提供工具,资源和教育机会,旨在为那些为整个社区服务的学习者提高体验。在一年中,北美以外的数千名年鉴工作人员可以利用和利用计划外资源,包括在线电子学习工具包,免费的覆盖技巧,针对员工的虚拟研讨会和培训,数字主题入门指南,虚拟新顾问研讨会,以及现在的Pivot Project Live网络研讨会。尽管如此,年鉴的工作人员仍然是成功完成纪念品的真正英雄,我们将陪伴他们走过这一切。就像每隔一年一样,我们知道Herff Jones支持的成千上万所学校的年鉴将汇聚在一起,令人难以忘怀的美好回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