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VoiceHub的直观界面使用户无需编码经验

更新时间:2021-01-05 22:18:44

导读 感官,硅谷公司在边缘和用于启用应用程序和设备的语音用户界面的事实标准开拓AI,推出VoiceHub,方便的在线门户网站使开发人员能够快速创建

感官,硅谷公司在边缘和用于启用应用程序和设备的语音用户界面的事实标准开拓AI,推出VoiceHub,方便的在线门户网站使开发人员能够快速创建唤醒词模型和语音控制命令集,以进行原型设计和概念验证。VoiceHub在设计时考虑了灵活性,使用户可以通过下拉菜单轻松选择语言和模型大小。

Sensory的VoiceHub为开发人员提供免费工具,可立即为其应用程序创建自定义唤醒单词和语音命令集。这些项目花了一些时间才能整理好,并且在提交模型后的一个小时内,已对某些模型进行了培训和下载。VoiceHub输出唤醒单词和语音命令集模型,与随附的Android应用程序兼容以进行快速原型制作,或作为特定目标DSP的代码进行更高级的概念验证测试。这些工具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允许开发人员创建定制品牌商标或基于当今最流行的语音助手平台的唤醒词模型,以及针对所需内存占用空间的命令集模型。这使其非常适合所有应用,从超低功耗,资源受限的可穿戴设备到大功率,

基于Sensory行业领先的TrulyHandsfree ™技术,该技术可为超过10亿个应用和设备提供语音用户体验,VoiceHub支持多种语言,使其成为测试全球产品线语音控制的理想选择。此外,由于VoiceHub与TrulyHandsfree类似地训练语音模型,因此在VoiceHub中创建的唤醒词和语音控制模型非常准确,并且在大多数情况下适合批量生产。Vocalize.ai进行的测试表明,VoiceHub生成的唤醒词提供的准确性和性能等于或优于行业基准,例如亚马逊的Alexa。

“ Sensory运用了浅网技术数十年的经验和教训,以创建其高度精确的机器学习模型,并结合了真实的和概率派生的合成数据对其进行了训练,” Sensory首席执行官Todd Mozer说。“ VoiceHub受益于所有这些工作,并消除了与开发用于测试目的的语音UI相关的任何摩擦。此外,我们的VoiceHub模型为准确性和整体性能设定了很高的标准。我们很高兴与语音技术共享这些工具和功能社区以及其他社区,并相信VoiceHub将成为新语音支持体验的快速加速创新的催化剂。”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Sensory一直在预览VoiceHub及其在多家知名语音技术公司的功能,并且反应非常积极。通过此公告,感兴趣的各方现在可以请求邀请访问VoiceHub,以进行他们自己的原型设计和概念验证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