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全球社交媒体广告支出猛增 标志着数字渠道中的品牌信心

更新时间:2021-01-05 22:18:51

导读 领先的社交媒体营销平台Socialbakers发布了一份有关2020年第三季度社交媒体趋势的综合报告。该报告显示,尽管在四分之三的COVID相关挑战中

领先的社交媒体营销平台Socialbakers发布了一份有关2020年第三季度社交媒体趋势的综合报告。该报告显示,尽管在四分之三的COVID相关挑战中,到2020年,由于对电子商务广告的投资增加,社交媒体广告支出在第三季度急剧上升至大流行前水平。报告中的其他见解包括显示出最强劲的广告支出恢复,全球每次点击费用(CPC)显着增长以及受众对数字渠道的关注转移的地区和行业

“当今的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依赖数字化。向数字化的快速转变给品牌带来了挑战和机遇。Socialbakers的第三季度社交媒体广告支出数据向我们表明,精明的品牌正在将他们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的广告投资增加一倍。 ”,Socialbakers首席执行官Yuval Ben-Itzhak说道。 “仅在北美,品牌在第三季度的投资就比第二季度增加了61%,这主要是由于随着消费者花更多时间参与和购买在线商品而恢复了信心。”

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社交媒体广告支出猛增56.4%

与第二季度相比,全球社交媒体广告支出上季度增长了56.4%。这使得第三季度的全球平均支出几乎是3月底大流行最低点的两倍。增幅最大的是北美,其广告支出增长了61.7%。第三季度,行业广告平均支出增长了38.9%,其中快速消费品食品(增长61.3%),汽车(增长59.4%),金融(增长35.3%)和电子商务(增长27.5%)大幅增长。

CPC达到自2019年以来的最高点

与6月底相比,第三季度的全球每次点击费用增长了42.4%。在$ 0.168,全球CPC正处于自2019年年底以来的最高点。

Facebook广告覆盖面扩大,Instagram继续占据主导地位

根据Socialbakers的数据,与去年同期相比,第三季度Facebook广告在北美的覆盖率大幅增长了134.9%。Facebook广告覆盖率的其他显着增长出现在拉丁美洲(增长49.7%),西欧(增长31.3%)和中美洲(增长31.2%)。在全球范围内,Facebook广告覆盖率平均提高了12.3%。

同时,Instagram在第三季度继续跑赢Facebook。Instagram的50个最大品牌简介的受众规模比Facebook大34.7%。Instagram的参与度也比Facebook高得多,Facebook的互动性是后者的22倍。尽管如此,第三季度所有品牌帖子中有61.9%是在Facebook上发布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