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Discord增加了移动屏幕共享功能

更新时间:2020-12-21 19:49:07

导读 Discord正在向其移动用户推出屏幕共享功能。这是一个明智的举动。今年夏天初,该公司的移动应用每天都达到了历史最高记录。移动屏幕共享意

Discord正在向其移动用户推出屏幕共享功能。这是一个明智的举动。今年夏天初,该公司的移动应用每天都达到了历史最高记录。

移动屏幕共享意味着您可以与语音通道中的任何人共享屏幕以及您正在观看的任何内容。这意味着您可以与世界各地的任何朋友实时观看从TikTok到Twitch的所有内容。一边聊天。

我最近看到了该功能的演示,最重要的是,我发现其简单性令人惊讶。在大流行的那一年,我花了很多时间进行虚拟社交-有时是在Discord上,有时不是-强调了休闲视频群聊的重要性;自发性是大流行从日常生活中夺走的众多事物之一。

我认为,像这样的功能可以使这些功能回到社交互动中,因为它允许用户随时上下车。我可以与Discord语音频道进行屏幕共享,并且我的任何朋友都可以加入我的行列,无论是在“我们之间”还是在我的相机胶卷中滚动。

在我的书中,任何使与人相处更容易的事情都是有好处的。但是考虑到我今年在各种Discord服务器上与人们共度了多少时间,像这样的功能令人耳目一新。我想念在朋友的沙发上闲逛,没有特别谈论什么;今年之后,这是我永远都不会想当然的事情。

这项新功能几乎与技术能够复制这种感觉一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