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Firefox的最新更新为Apple的基于Arm的Mac带来了本机支持

更新时间:2020-12-21 19:49:08

导读 Mozilla周二宣布,Firefox的最新更新为Mac原生支持,这些Mac运行在基于Apple Arm的芯片上。Mozilla声称,本机对Apple芯片的支持带来了显着

Mozilla周二宣布,Firefox的最新更新为Mac原生支持,这些Mac运行在基于Apple Arm的芯片上。Mozilla声称,本机对Apple芯片的支持带来了显着的性能改进:该浏览器的启动速度显然是其2.5倍,并且Web应用程序的响应速度是非Apple芯片本机的Firefox以前版本的两倍。

Mozilla表示,如果您已经在Mac上运行Firefox,并且想要确保正在运行本机版本,则需要更新到最新版本Firefox 84,然后退出并重新启动Firefox。

我有一台装有Apple的新M1芯片的MacBook Air,所以我安装了新的Firefox更新并进行了旋转。这似乎足够快,但是我无法在几分钟的测试中最终确定Mozilla关于性能改进的主张。(为公平起见,在这台新Mac上,大多数事情已经非常快了。)

Firefox继Chrome之后支持Firefox对苹果基于Arm的处理器的支持,Chrome在11月发布了配备M1的MacBook Pro,MacBook Air和Mac mini之后不久增加了对苹果新芯片的支持。

Firefox 84也是最后一个支持Adobe Flash的版本,该Adobe Flash Player于上周获得了最终的预定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